五时

无事

一点碎碎念

我突然发现,王道长其实是一头狼。
看到这个封面才猛然惊醒,他平常的懒散和ed里的大爷样给我造成印象太深了,以至于我都快要忘记了他的本性还是头狼,沉睡的狼。这张图是很能说明问题的,道袍穿得放荡不羁,也没有束发,下垂的眼睑和微微上挑的嘴角透着一丝野气,让人想起刚睡醒慵懒的狮子,但又多于狮子的霸气与狂野。虽然他平常怕麻烦懒得管事,但面对真正上心的事情是很果断又霸气,这种霸气来自于他自身实力的底气。比如触及家人,触及诸葛青。我一直都理解错了,他并不只是像同人里没确定心意而患得患失,不懂情爱。骨子里他还是霸道又不羁的。第一次动画出场在武当山就是一个懒得练功在石头上睡觉的“不肖子弟”,为了逃避家业争端去当道士的人又怎么会是守规矩的呢。
试想一下这样野性又慵懒的道长斜倚在门框上,带着胜券在握的笑意冲青色头发的狐狸挑眉,“老青,处个对象呗”——医——疗——兵!!!!!

评论(21)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