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时

无事

我喜欢你,每个你(2)

    接着上篇变小梗的设定啦啦啦~可能很久远了,第一篇戳头像吧ww觉得上篇的勇利有点崩这篇依旧崩?(??)_(:з」∠)_ooc属于我……
   
   
    暖融融的屋子里,勇利坐在餐桌前默默吃着早饭,时不时弯腰去摸下旁边马卡钦的头,马卡钦也配合着向另一个主人示好的摇尾巴。如果忽略仗着自己身体小硬是从自己的座位上钻到勇利怀里要勇利喂他吃饭的某个孩子,这个画面还是很温馨的。
    勇利发现,维克多在身体变成六岁惟洽的同时,心理也变成了六岁,哦不对,三岁都嫌多。比如说现在,不老实的手粘着自己的腰不放,哭唧唧的说没办法自己吃饭。
    “勇利~我够不到桌子~没办法吃饭了~你喂我嘛~~”
    冷静,要冷静勇利。勇利在心里默默压制自己,维克多只是身体变小了不方便而已,
    “勇利~~我要吃那个三明治!~欸~马卡钦你不能往上扑的,勇利把那个三明治帮我拿过来嘛~~”某个只是身体变小的孩子恶劣的把要扑上来的马卡钦推下去继续抱着勇利的腰撒娇。
    冷静个鬼啊!!再不说点什么维克多马上就要沦到和马卡钦抢东西了!虽然现在也没有什么区别了。勇利一把抓住小孩子的肩膀,摆正,棕色的眼睛看向维克多蓝色的眼睛,“不要闹了,维克多,再闹我真的不管你了!”
    勇利有点生气了啊…好吧不能玩得太过了,就听勇利的吧,六岁的维克多自以为很理解自己的恋人,完全没有想到这些话被勇利听到后可能又是一个白眼。于是乖巧的孩子缩在勇利怀里,小手紧紧抓着勇利腰间的衣服,闭上闪亮的蓝眼睛,期待地张开嘴“啊——”
    “…………”
   
    #自家伴侣变成三岁小孩子了怎么办?不自家伴侣智商不见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六岁的维克多脸皮也是一如既往的厚,依旧没眼看

    好不容易安顿好早饭,安抚好维克多和马卡钦,勇利准备按原计划出去逛一下,买点日常用品和一些蔬菜,两个人还是要有家的感觉啊。嗯买点家居用品让它看起来更温馨吧。勇利看着空旷的客厅这样想着
    “惟洽”勇利蹲下来揉了揉小孩子的银发,啊果然还是小孩子的长发柔软摸上去舒服,“我要出去了你在家要和马卡钦乖乖的啊,不要去抢马卡钦的玩具!”虽然之前维克多没有做过这种事情,可是看今天的情况…三岁维说不定做得出来。
    “欸?勇利不带我出去吗?”纯蓝色的眼眸里满是诧异
    “惟洽,你还太小了,而且这个样子,我要怎么和其他人解释?嗯?”勇利看着维克多耐心的说
    银发的孩子瞬间不吭声了,默默地站在原地,小手绞着宽大衣摆的一角。勇利愣是从这个动作里看出了自己伴侣委屈的意味,有些失笑地又揉了揉小孩子的头“惟洽乖啊…”啊…手感果然很棒啊,勇利又在心里默默感慨了句。
    下一秒,勇利看到自己拖鞋上有一滴深色的水渍,接着越来越多的水渍聚集,有逐渐扩大的趋势……
    “维克…多……?”心慌的勇利蹲下身抬起小孩的脸,愣住了。
    小孩子两手紧紧捏在一起,稚嫩的脸庞上满是泪水,蔓延纵横交错,从那双美丽的蓝眸里不断的有水珠滴落,连缀成串,砸到地上或者勇利的拖鞋上,甚至能听到“啪嗒”的滴落声,银色的眼睫微微颤抖着覆盖在眼睑上,委屈巴巴的不肯掀起。
    呃……怎么说,勇利觉得自己的第一反应不是心疼慌张或者其他,而是觉得,啊,惟洽哭起来好美啊,怎么可以有人连哭都这么美,何况他还是个小孩子…勇利认真反省了下自己,是不是这个时候要安慰下维克多?他现在也不明白这个六岁孩子身体里的到底是三岁维还是自己的伴侣维克多了,虽然二者看起来没什么区别。
    “勇利……”软软糯糯的童声响起,“你带我出去好不好?我想陪着勇利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在家”水汪汪的蓝眼睛就这么热切的看向他,小孩稍稍歪了下头,泪珠还在脸上挂着,因为侧头的原因一缕银色的发丝斜挡在脸上,露出一种害怕被拒绝的期待和怯生生的神情……
    麻麻这个银发的天使说要陪在我身边????
    “好……”勇利觉得自己的心脏仿佛有一瞬间被击中迷迷糊糊的点了下头,正好低下头去的他并没有看到在说出这个音节的同时小孩的眼里闪过一道狡猾的光亮

    “那,顺便给你买套衣服好了,收拾收拾准备走吧,维克多”
    “不是维克多是惟洽!”止住眼泪的孩子不高兴的纠正,“勇利你都没叫过我惟洽”
     “啊……我之前难道不是一直在叫你惟洽吗?”
    “可你叫的是六岁时候的我!不是维克多!”
    “你现在也是六岁维克多啊,有什么区别吗?”
    “有区别!现在的六岁又不是现在的我!”一枚莫名其妙生自己气的维克多
    “啊……”勇利眨了眨眼,“那好啊,惟洽,快点走了,哥哥带你去逛街哟~”
    “…………”
    所以说不要用那个称呼啊。又被恋人调侃到的维克多表示他有些心累,很好,小猪猪,第二次了,我要不要数着次数等之后我们好、好算算账呢?披着六岁身体的维克多眯着眼睛在心里加重了某两个字的读音。

    “哇!好可爱!先生您弟弟简直是天生的模特!再长大一点就是一个天生的衣架子!”
    “对啊对啊您看多适合”
    “小弟弟几岁了?这条裤子舒不舒服?尺寸不对的话和姐姐说姐姐会帮你调整的啊~”
    勇利头疼的看着被一大群服务生围住的维克多…果然,维克多即使变小了还是能围住一大圈人啊…但是莫名有点不爽,那可是我胜生勇利的人!懂么?维克多只会注视着我一个人!我一个人的!!迷弟日常又开启。如果维克多知道我脑子里在想什么的话……估计早就心形嘴扑上来了吧……勇利抚了抚额
    “维恰,你觉得这套怎么样呢?”蹲下身问面前的小孩子
    “勇利喜欢就行,我无所谓的~”乖巧的蓝色眸子闪啊闪。
    “行,那就这套吧,麻烦帮我们包起来。”勇利礼貌的冲着犯花痴的服务员说。
    “勇利——”又是拖长音的叫法,“过来帮我把衣服换一下嘛~”
    被维克多硬生生扯到更衣室的勇利无奈,“维恰你不是自己会换吗?拉我过来干什么?还有,都说了外面不要直接叫我名字!”
符合一下我们兄弟的设定啊!勇利默默在心里吐槽。
    “我想让勇利帮我嘛~”又是这种星星眼,勇利发现自己之前面对维克多的时候还能硬下心,但是对于六岁长发惟洽的时候,啊,怎么忍心拒绝天使的请求,所以说果然还是长发维最美了!
    没有意识到自己把最后一句话已经说出来的勇利不知情的帮维克多整理着腰间的衣服,并没有意识到面前维克多的脸黑了大半,自己恋人对于自己小时候的喜爱多于现在,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心情不爽。
    心情不爽的维克多想要干点什么吸引恋人的注意力,战斗民族向来是行动胜于语言,一把拽过勇利早上刚被自己打理好的领带,低头就想吻上去。但是…忽略了自己小孩子的身体,因为用力过猛一头栽在了对方肩膀上
    “………………”
    勇利只觉得一股力量迫使自己头不得不向前倾,然后维克多的头就埋在了自己肩膀上。
    ???勇利不知所措的眨了眨眼,刚想起身却被小孩子抱紧了脖子不让他起身。勇利觉得脖子里小孩子的呼吸有些恼怒的急促,维克多这是……闹别扭了?!想起刚刚拽领带的动作,再想想之前两人做这个动作代表这什么……
    “噗……”反应过来的勇利憋不住笑了,这是想亲自己一下结果没亲到啊,嗯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呢。忍住想要放生大笑的欲望勇利拍了拍维克多的头
    “惟洽,起来了~乖~”
    “不准笑!”小孩子咬牙切齿的声音。
    “嗯,我不笑”满是笑意的声音完全没有说服力。
    维克多觉得自己今天简直是极度郁闷,不,已经快要绝望了!小孩子的身体简直麻烦!想去亲一下自己的恋人都实现不了这种憋屈的感觉!
    好不容易把大团子从自己肩膀里劝出来,勇利摸着维克多的头,看着伴侣气鼓鼓的面庞还是忍不住想笑,嗯自己主动一点安慰他?
    这么想着,勇利抚着维克多的头,给了他一个安抚意味的吻,蜻蜓点水般一触即分,在小孩子不满的想继续凑上来时抵住嘴唇
    “不可以哟~惟洽还是小孩子~要听哥哥的话~我是哥哥呢”

   #自己恋人突然打开了奇怪的开关怎么办!#
    虽然之前那个一撩就脸红的勇利很可爱,可是现在这样的勇利也很不错啊,就是自己吃不到有点不爽。小猪猪,第三次了哟,我给你记着账呢!笑得一脸纯良的六岁维克多眯了眯眼。

                                                 (待续)

    趁着写论文间隙来码篇,我就是不想写论文啊!六千字我要疯了!!我要维勇亲亲才能安慰我受伤的心灵……啊这篇之前说的两篇完?咳不算重来,想到哪写到哪吧,总之也不知道自己这篇写了什么……预设下一篇生病梗,这个梗我已经肖想它很久了!!
    觉得老毛子变小后天天反被撩……啊觉得已经慢慢偏离了题目??瘫,没关系我们慢慢来,最后还是希望小天使们喜欢ww笔芯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