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时

无事

看完十二集存个脑洞233

恭喜第一季完结!控制不住我的爪子想去码篇文,虐老毛子!使劲虐老毛子!谁叫你欺负我们家勇利!来自一个亲妈粉的呐喊!看他哭出来我会说我觉得超级爽嘛!而且还哭得那么……梨花带雨严肃
来自两人晚上的谈话
勇:维克多你走吧,我已经决定了
维:???(哭)what?我刚想好要和你在一起媳妇就不要我了?!亏你能这么想!
于是伤心的去找尤里奥
维:尤里奥我媳妇不要我了……QAQ(抱)
尤:!!!!!纳尼!?敢退役!?那只笨蛋猪你给我等着!(娘家人的愤怒)
于是妖精爆发了……
    唔,官方说的,胜生选手没来训练过呢……老毛子又很生气勇利的自说自话,危险的把他推倒什么的嗯,我才没有想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去!

评论(2)

热度(29)